沉畔丶(水母版)

等老福特改过,联系用

来自于各个不知名人士的生贺「无cp向」

叶神生日快乐!


这是一篇联文

ooc注意




轮回的来电: 电话铃响了。


 叶修看了一眼来电显示,周泽楷。


 “喂,小周。” 


“嗯……前辈,生日快乐。”


 “谢谢小周啊。”


 电话那边陆续传来了好几声祝福。


 叶修笑了笑,“谢谢你们啊,既然祝福送到了,礼物呢?” 


另一头,江波涛凑过来说,“给前辈的礼物已经在路上了,快递大概今天就到B市了。” 

“啧,这怎么好意思让你们破费呢。” 

“没事,就是我们一点心意。” 

“那行,我也不客气了。” 两边又聊了几句,叶修瞥见了闪烁的最新消息,点开了聊天窗口,嘴角上扬,对着电话说,“先不和你们说了啊,我有点事。” 


“行,前辈再见。”

 “再见。” 

消息框对话: 晓枪:叶神,发现75级野图boss龙剑士,安龙高地,坐标(131,4520) 

晓枪:蓝溪阁,霸气雄图,中草堂,轮回,百花谷,烟雨楼还有我们的人都在路上了 

君莫笑:这就来 电话另一头,放下电话的轮回众人听到隔壁网游部传来了响彻整个俱乐部的哀嚎。 “


我去!君莫笑怎么又来了!这位大神不好好过生日瞎晃什么啊!!” 


“一团的快!!别让他把boss拉走!!!”


 “骑士!快把仇恨拉回来!!!”


 “顶住!顶住!!!!” 一片喧哗中,江波涛看了一眼周泽楷,无奈的笑了,这都什么事儿啊。


 他转头对轮回众人说,“我们也该继续训练了。” “加油。” 


“那必须的。”


 “今年的目标也是冠军!” 



“嗯!”



时值5.29,季后赛即将开始,他们会踏上新的征程。

也许,在未来的某一天,他们会超越他们的前辈,缔造属于他们的王朝。 

新的时代已经来了,但有些人,注定不会被时代遗忘,他已经把名字永远刻在了这片名为荣耀的热土上。 当他回首时,也许他会叼着烟笑着说,“荣耀,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







义斩的来电:

叶修上午接到了来自楼冠宁的贺电。

“大神生日快乐啊!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大神现在在家吗,我来给你送礼物。”

“这多不好意思啊,没事儿,不用这么麻烦,快递就行。”

“没事没事,我自己送过来还比快递快呢。”

“我说小楼,”叶修手指敲了敲桌子,嘴角勾起一抹笑容,“不如你上游戏给我送礼物吧,这个更效率。”

“啊?大神你要啥?”

“就随便弄点材料啊橙武啊什么的给我就行了,诶对了,最好是稀有材料,你要是有野图boss的材料那就更好了。”

楼冠宁举着手机不知所措,“啊?大神你认真的?”

叶修笑了笑,“当然——不是,我就开个玩笑,你要是真打算送,我也不好意思收啊。”

楼冠宁擦了把头上的汗,自从叶修不带着他们抢boss了之后,他们的稀有材料进账越来越少了。虽然他相信以叶修的人品做不出这种敲诈勒索朋友的事情,但是他还是条件反射的紧张了一下。

“行呗,你想过来就过来吧,顺便来吃个中饭,把你们队的都叫上,地址我发你。”

“好嘞,那我们就不客气了,大神我们训练完就过来啊。”

“行,你们好好训练。”

“大神一会儿见啊。”

“嗯,拜拜。”


叶修挂掉电话,跑到楼下对着厨房里忙碌的女人说,“妈。”

“干嘛?”

“中午我朋友说想来家里吃饭,就楼冠宁他们几个,你应该认识。”

“认识,老楼他们家那个和你一样跑去打荣耀的儿子嘛。行,我多做几个菜。”

“谢谢妈。”叶修笑了笑。

叶妈妈转头对他说,“酱油不够了,你去隔壁超市买瓶酱油。”

“哦,好。”叶修回头大喊,“叶秋!”

叶秋从书房里回道,“干嘛!”

“开车跟我去买酱油!”

“就几步路!你自己去!”叶秋和叶妈妈同时对他大吼。

叶修被妈妈和弟弟吼的撅起了他委屈巴巴的小嘴,“哦”。

今天也是叶神被家里人嫌弃的一天呢






微草的来电:


 “喂,老王。”


叶修接起了电话,天知道为什么今年生日联盟这帮人都不发qq祝福改打电话了,从早上开始他的电话就没停过。


 “生日快乐,叶修。”


王杰希一只手把餐盘交给食堂大妈,一只手举着手机。


 “谢谢啊。”


 “对了,你还有个双胞胎弟弟是吧,祝他也生日快乐。”


 “这你都知道?” 


“世邀赛的时候不是见过吗?”


 “对哦。你等一下啊。”叶修捂着手机听筒大喊,“叶秋!王杰希说祝你生日快乐!”


 叶秋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喊话,“知道了!谢谢他!” 


“你们两个安静一点!不会出来好好说话吗。”叶爸爸在客厅喊道。 


叶修瞬间安静如鸡,王杰希在电话的那头听了个大概,笑了一声。


叶修凶道,“笑什么笑。” 


“嗯,不好笑。” 叶修想了想,说道,“不是我说,你们今年怎么都改成给我打电话了?以前不都是发QQ的吗?”


 “你以前也没电话啊。” 


“对哦,所以今年有电话了要打个够,是这意思不?”


 “嗯,是啊。”


 “啧,”叶修看着屏幕里的荣耀界面,对着电话那头说,“来竞技场打一把吗?带赌约的那种。”


 “赌什么?”


 “啧,大眼儿你不上道啊,当然是赌材料啊。”


 “不来。” 


“怎么?怕输给我啊,你一大神还怕输给我一个普通玩家?”


 “没时间。”


 “这么忙啊,要懂得劳逸结合知道不。”


 “PK找黄少天,他应该很有兴趣。” 


叶修啧了一声,说道,“开什么玩笑,我可不想明年的今天是我耳朵的祭日。”


 “可以禁他语音。” “文字泡什么的也很烦啊。”


 “那就去找周泽楷。” 


“大眼儿你实话跟我说,”叶修一脸严肃,“你是不是想让我去替你干掉微草在季后赛的敌人。” 


“如果可以的话,”王杰希笑了一下,“为什么不呢?” 


“想得美,”叶修对着电话说,“赶紧来竞技场,我先替兴欣干掉你。”

这时,王杰希看到许斌拿着资料朝他走了过来,他点了点头,对着电话说,“我先挂了,要去开会了。”

“哦,行,”叶修抓着个鼠标玩,“说了这么半天,我的礼物呢?”

“快递这两天应该就到了。”

“还真有礼物啊,行吧,你忙。”

“嗯,再见。”王杰希挂了电话,和许斌一起朝会议室走去。

叶修放下手机,打开QQ,敲开了苏沐橙的聊天窗。

“最近兴欣怎么样?”






5月29日凌晨 

年轻的嘉世队长坐在桌前,快速地打下了一行字,修长的手指却在回车键上犹豫。 

现在这个点发给前辈,他……看得到吗? 

叶修是他的老师,是他在荣耀路上的第一个引领人,对他而言意义非凡。 

叶修在他面前总是那么强大,游刃有余,似乎没有什么事能让他在意起来。 

但是他每次能看到,和他打指导赛时,他眼里透露出的光芒。 

那是热爱。 

邱非心想。 

回想着,他的手不禁放松按了下去。 

出现在对话框的是一句“前辈,生日快乐。” 

 

简单却又不失力道,是他的风格。 

 

就当邱非犹豫要不要撤回时,对方回复了 

“啊,是小邱非啊,谢谢啦,怎么都这么晚给我送祝福啊。” 

可能是想成为特别的“第一个”吧。他在心里回答。 

“没事,恰好没睡,晚上有复盘。” 

“哟,复盘啊,最近过得怎么样啊。” 

看着这轻松的语气,邱非不禁缓缓扬起一抹微笑。 

“嗯,还可以,现在的嘉世已经慢慢走上正轨了。” 

“哦,那就行,辛苦你了。早点睡啊,年轻人不要仗着体质好就老熬夜。” 

 

到底爱熬夜的是谁啊…… 

 

邱非觉得他没有叶修辛苦,叶修做了十年的队长,每日都为战队操劳,相对于他所开创的王朝,这简直是有所过而不及的。 

他垂下眼眸,用手支起下颚。 

叶修是他的老师,是他从无到有的奇点,也是他深深为之敬佩的人。 

 

 

他的温柔和强大吸引了很多人。 

 

他也不例外。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感受着窗户外习习吹来的凉风,他闭上了眼睛。 

 

有点……想见他了呢。







来自霸图的贺电


 “喂喂,听得见吗。”


 “嗯。”


 “找我咋了?那么晚了。”


 “聊天。” 


叶修停下了往上跑楼梯的脚步,推开了天台的门,


“不是吧老韩,被盗号了?” 


耳朵边有风声传来,叶修倚靠在天台栅栏上,侧着脑袋点上了烟。


对方沉默了会儿, 回答了他,“生日快乐。” 


叶修点烟的手顿了顿,语气里的难以置信藏也藏不住,“这韩文清假的吧。”


 对方的语气瞬间掉了下去,“无聊。” 


叶修冲着手机哈哈笑了会儿,抖了抖还没吸的烟,放进了嘴里,“不扯了,今天怎么了?失眠啦。” 


韩文清沉默了一下,无奈,“你倒是很懂我。” 


“那可不。”


叶修莫名骄傲,韩文清就算很珍惜这位老对手,但也不会无聊到掐十二点整来给他道生日快乐,多半是像张新杰这种发了条定时消息,和韩文清的电话一前一后的发到了他的手机上。 


“你在看什么?”韩文清问道,叶修愣了一下,很快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
 “嘛,我看看啊...你还得咱们几个第一次碰面时去的火锅店吧,不知道还开着吗。”


“叫什么...捞X?”

“诶是了,那么难忘啊老韩,该你了该你了。”

“从霸图往H市的方向看,是江X路。三赛季常规赛的时候你来过。”

“喂喂别馋我啊老韩,这大半夜的我飞过来啊。”

“...小吃街现在还亮着灯,不过那家挂面摊半年前搬走了,你来了也没用。”

“惨兮兮,我想吃爆肚。”

“呵呵,每次都吃上火。”

“体质问题嘛...半年前?你一个人去的?”

“张佳乐问我哪里吃小吃,我就带他去了。”

“哇老韩,你居然和别人去我们的烧烤摊,我要让你好看!”

“想的美,该你了。”

“行呗,底层人民还能怎样呢,生日也得可怜兮兮的吹着风饿肚子回忆以前的美好。”

“不是以前。”

“?那是?”

“是现在。

“是现在的美好。”

叶修愣了愣,明白的笑了笑,他走到了天台的另一边,探着头看向远方,“往你那边看,是十年前我和雪峰哥拍证件照的照相馆,超便宜,之前强力推荐给我们老板娘来着。”

“被嫌弃了。”

“呵呵。”

“叶修,”韩文清喊了一声,“往左边看。”

修宝乖乖听话,韩文清继续道,“每年国庆Q市远处的公园都会放烟花,听说很好看。”

叶修笑了,“H市国庆也要放烟花,就西湖景区,确实很好看。”

韩文清沉默了数秒,“有机会会去看的。”

叶修歪头伸了个懒腰,“今年我就去看,带家人一起去。”

“要过得开心。”

“你也是哦,不要否定自己,一秒也不行。”

“你倒是...”韩文清叹着气摇摇头。

“继续带着霸图往前冲吧,你又不是一个人。”

“我当然会,”韩文清哼笑了一声,“生日快乐,老逃兵。”

“谢谢了,”叶修也哼哧一声,“老顽固。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